px_0006.jpg

 

 

中文片名:世界末日 

英文片名:Armageddon

上映年度:1998

主要演員:布魯斯威利、班艾佛列克、麗芙泰勒

推薦:★★★★★ 想看演員年輕時 可以去看

個人短評:一群搞笑鑽井專家救了全世界的故事!!!

 

 

主演要演員為

 

布魯斯·威利 Walter Bruce Willis
班·艾佛列克 Benjamin Géza Affleck-Boldt
麗芙·泰勒 Liv Tyler

 

這部片是1998年上映 美國的科幻災難片

其實 我覺得挺搞笑的這部片

隕石要撞地球了 沒有人有辦法

想出了找全球最頂尖的鑽井專家們

上太空鑽隕石放炸彈

說真的 現在想想 覺得很好笑

 

 

當年的我 真心愛這部電影

10多年前 在台中唸書時

那時候線上影音沒現在那麼方便

如果不是從網路上下載 就是租VCD的年代

我記得 那時候住外面宿舍

只要沒回家 無聊時就跑去租這部片來看

真的 前前後後加起來有十幾次

後來 直接買一片回宿舍放…想看就看~~哈~~~

 

 

主要的三個演員 在那個時候 都很紅

而且 也都看過他們之前演出的戲

覺得不錯 然後有他們三人 所以 才租這部片回來看

目前 是少數幾部 我“永遠記得結局”的片

因為我真的是魚的記憶力

 

 

基本上 看電影就是享受那放空放鬆的過程

除非 特別特別預料之外的結局 我才會記得

要不然 看過就忘了

腦袋裝太多 也不好啊~~~

 

 

劇中的演出Rockhound的Steven Vincent Buscemi

對他的印象非常的深刻

他和Cage的Con Air(空中監獄)也很不錯

Con Air裡的連環殺手 很喜歡他的感覺

但 在世界末日裡 超搞笑的啦

以為自己會死在外太空 所以 臨行前借了一堆錢

不過 卻也在隕石上壓力過大造成精神錯亂......

他挺適合演那種 變態殺手 哈~~~

 


飾演Oscar Choi的竟然是Owen Wilson歐文威爾森ㄟ

那時候的他還沒那麼紅

但 搞笑的氛圍一直都存在著

 

 

其他的演員 那個時候的我 認識的不多

有部份都是熟面孔 就在很多電影都有看過

卻都不是主角 所以 這部電影整體來說算不錯的

 

 

記得 他們降落後 因為 隕石磁場混亂的關係

降落的地點 一個是在挖洞的附近

一個卻離很遠 也就是A.J.那台

記得他們要開著穿山甲 在無重力的隕石上 跳躍

看到這幕時 心裡真的很擔心他們跳不過去吶

 


本以為 一切都很順利 要結束時

卻發現 搖控裝置卻被隕石給破壞了

原本是用抽籤來結定 最後哈利決定犧牲自己

讓A.J.代替他 好好的照顧Grace

然後哈利與Grace最後的通話

嗚~~那時候看到超心酸的啦!!!!

 


所以 我當時 才會那麼的喜歡這部片!!!

現在打字的同時 

好想把之前買的VCD再拿出來重溫一次吶!!!

改天有空 再找出來欣賞欣賞!!!

有興趣的也可以找來看看喲!!!

雖然 畫質比不上現在的電影啦!!!

 

 

じゃ、これで

 

 

電影記錄: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kingg 的頭像
    bearkingg

    美妙夢幻的空間

    beark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